2013年4月20日 星期六

Evian的最佳代言人-Water babies

今天開始要努力生出自己的小寶寶們!
其實自這個網誌開始以來,我就一直在尋找自己想寫的東西,但遲遲不敢下手,畢竟我是嫩咖,好像沒什麼資歷可以拿來寫的。所以,我想先以分享的方式來說說我看到的東西。

今天看到的文章,原文出自於這裡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。
Evian是一家法國品牌的礦泉水公司,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。Google了一下,發現他們的slogan是 Evian-Living young,而且在每支廣告前都一定會有這樣一句話:Let's observe the effect of Evian on your body.(我覺得這句話成功引出後來廣告的效果,同時也將"Eivan礦泉水能純淨年輕妳的身體"的概念清楚傳達給消費者)

他們在1998年開始一系列Evian water babies的廣告,water babiesroller babies,這時候廣告已經圍繞在他們的品牌理念Living young上(後面的廣告越來越純熟,品牌理念也始終如一)。Evian認為廣告中的小babies不只是他們行銷的噱頭而已,他們強調自家礦泉水中的PH礦物組成是最天然純淨的(而且小babies來當Evian礦泉水的代言人,同時也有純淨跟年輕的意象),Evian至今是法國媽媽們給小朋友喝的瓶裝水第一名品牌。

Evian吸引我的廣告是下面兩支:
第一支是baby inside,這支廣告由所有人穿著印有小babies衣服拍攝而成,非常簡單但是很清楚地再一次將品牌理念告訴大家,他們還為此做了一個活動網站Let's baby dance,讓大家可以當廣告裡頭的主角,截至目前為止,所有人上傳的影片長度已經長達十個多小時了!

第二支是最新的廣告Baby & Me,廣告裡鏡中的自己全都變成小baby了,這個廣告中的小baby看起來也比前幾支廣告自然許多!
品牌的理念能用簡單一句話呈現且符合自家產品特色,而後的活動全都繞著這條簡要的綱旨運作,我認為Evian滿成功地做到這點。而且他們的廣告要傳達的理念非常明確、不花俏,我覺得這比起硬是要拍一個矯情的微電影廣告效果要好得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